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J問養成60%!!!

嗯,當然不是不是電影心得......

之前跟海盜公司發生的事令我以這位1打10的葉兄作為我努力的對象!





而如今!

J問我已有葉兄的6成功力!

換言之,一打六!勝!(有圖有真相,參下)



他們的人有:雷姆貝特 惡 提耶路亞艾迪 古來征戰幾人回(在後面,被切掉了,老實說照的很不好=_=,不過總不能叫我會去再照吧XD...都過一小時才發現照的很差)+兩個白名的(自己心眼...都被重疊了囧)




美中不足的是...冰魚送我的船首雙彈砲被萬惡的雷姆(還是說奪書...?)刷走了,損失慘重orz

不過...1打6的勝利,還是讓我爽了很久!不過分吧XD? (唉,神板神砲神經病還輸)



---------



今天麻痺龍一直跟NPC玩砲砲哪...






-------



誰准你搶我地盤的- -






今日獵殺海狗順序:



第一戰:獅心王查理一世(勝)
第二戰:麻痺龍(勝)
第三戰:惡 麻痺龍(沒水沒木,只好逃走了。...本來上風說。orz)
第四戰:古來征戰幾人回(勝)
第五戰:一打六,參上(勝)



共計4勝0敗(逃跑不算敗XDDD)

PS.我常常會忘掉照相...所以2 3 4戰沒照片...不過看了我圖上沒骨頭和第5戰戰績,可信度明顯很高吧?XD



/////
另外期待海盜小藍、小克的成長~~!!(今日染色XD)

鎮魂曲海事(盜)隊,加油!

(我與番長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