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這是個"賤人賤智"的事

今天晚上太無聊去打打西班牙海軍 結果出現了"熟識"(練戰亂我N次!!)的人~
於是被攻擊了...卻...(參下):




後來連冰魚都跑來幫忙助陣囉~




可惜沒噴什麼好東西又脫產呢~
後來他找來了他朋友幫忙~
我一個人挑兩個!當然輸拉~XD
之後又進行了幾場友誼賽(幾乎是在比水雷)
來,接下來是主軸了~
似乎因為NO.11被我打掛了的關係,子本口木竹、劍軍這兩位都來了(忘拍圖0.0)。
又沉了一次,想當然嘛~
中間漏了一點圖囧...對話是有保存到...
總之就是劍軍提出:我跟No.11打輸了給對方錢(他說1000W--1E...我很不爭氣的選了1000WXD)
我當然是把那個NO.11打沉了,然而劍軍說要來跟我玩模擬~
我想說:好啊!好好相處總是比較好的嘛~XD
當然這之中我沉的次數多很多(也很大部分是因為耐久不公平)...

好了 接下來看對話圖~
他說"外賭1000W"沒錯吧?

他說他觀戰...嗯...
我打贏了...他說他會給...

他要跟我玩模擬,我說噴錢的話要賠,總之就是純粹交流啦^_^
然後...他說我輸了的那些場要付錢。
我心裡大驚:啥!?
廢話!
我根本沒有同意過"我跟劍軍打,輸了要付錢"這種承諾啊!
他在胡說什麼?跟我開玩笑嗎?
靠靠靠...你為錢而活的喔!沒能賺到錢就不打?這樣囉?
還有 這干給新手屁事?
對對對,NO先跟我打,然後勒?
續杯還是續約喔!?你當這裡是哪裡啊?哪來這種服務?
還是遺產送給你呀?可以這樣子搞的嗎?這樣合理嗎?
不給我我打贏NO的錢,還來跟我要我從來沒承諾過要給的錢?
說的好像是我一廂情願答應的一樣?
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我要跟你賭錢呀!!
醒醒吧!
此人解析1.腦殘,完全不能理解所謂的"合理"是什麼?
-----------2.如同其名子:劍軍亦即"賤軍"
當然,他是屬於哪一種,這就是個賤人賤智的問題啦^^
--隔日增---
*突然想問下賤先生:你既然要把這些都算進去,那,我跟風行打的那些勝場呢?都不用算囉?都算你贏的部分就好囉?有沒有這麼爽?
(當然這是真對你不合常理的邏輯說的。)
PO一下我跟黑龍後來的對話,他說的很有道理~!
學到了。
--新增至此,不再增---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