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亂78糟之遲來的更新

由於前一陣子很忙所以沒時間更新,現在趁著維修未結束來更新一下!
相信我...會很亂,沒主題!

---




上面這條船就是我辛苦跑冒的成果T_T(回朔吃了我3組COMBO還有1W冒險經驗......大宇產回朔怪物的可怕我就不多說了0.0
名子就叫做:炎曦號!......沒有來由,隨意取的XD
使用至今...沒讓他裝過水糧= ="我真是一位好船長!!!
接下來就是跑商之路了~
---
花了兩天用錢砸出了兩隻可開商44的小號(一共跟人借了1.15E...回朔吃了4000W= =
再加上原本的商號跟我妹,開始了五開賺錢之路~~
我只有練寶引(嚴格說起來是我妹練...)所以就用閃亮亮的寶石決勝負吧!(?)
說真的,我不認為跑豆豆會比跑粉鑽印加好。
無論是海盜、路程、利潤、抗火,都是寶石佔優勢。
可惜寶引難練,再加上...寶石很怕...
...所以大家才去跟豆豆玩嗎0.0
(難道是我人品不好=口=""?)
不管怎樣,經過了接近一禮拜的努力,終於達到了10E的目標(我拍的圖不知跑哪了!現在已經敗了好多,不能看><
10E中至少有7E決定去向了......
快維修完了,先這樣,以後可能新增這篇的內容~
接下來看幕後...
---
MSN...


就讓我們見證,歷史性的一刻(?),土豆最強勢海盜綠龍(?)的誕生(?)
不知不覺跑出了好多問號阿...
1
1
1
ˇ
大家以後小心><
P一個S:他說他判國就是為了可搶英威......0.0
/////

與呆威巧遇複製人軍團--留影(他們名子全一樣)
話說...這背後還有一個故事,有空再說說0.0
/////
商會舉辦的土耳其裝製做活動,感謝出力的大家了><
喝過酒之後.....大家一起發酒瘋@@

^--被我拉到我們商會的黑龍
---
明日將有下一篇文章
敬請期待

3 則留言: